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三八”期间拟推出“建设法治福清 巾帼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5-02-06 09:47:2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我国实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20周年,也是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部署的重要一年。今年三八期间,福清市妇联将以十八届四中全会及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福清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推出主题为“建设法治福清 巾帼在行动”的系列活动,分为三个篇章(依法维权篇、服务发展篇、家庭建设篇),共11项活动。具体如下:

一是依法维权篇:开展“走廉道 听廉声 守廉法 正家风”福清市巾帼助推依法治市主题活;举办“倡扬良好家风家训 助推法治福清建设”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开展“贯彻男女平等国策 推进依法治市”普法宣传咨询活动;开展“送法进家庭”巡回讲座。

二是服务发展篇:开展“助力海港新城开发 彰显商界巾帼风采”女企联会员企业视察活动;举办“适应经济新常态 助推妇女新发展”女企业家座谈会;开展“发挥‘联’字优势 搭建融资平台”小额贴息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三是家庭建设篇:“新年与爱同行 巾帼情暖行动”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举办“与青运同行 展巾帼风采”福清市第四届女子汽排球赛;举办“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亲子手工作品才艺展示;开展“传承好家风 带妈妈体检”免费体检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