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参加全省“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并在武平县调研
www.fjsen.com 2015-02-06 09:36:4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三下乡”活动期间,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还到武平县妇联新落成的办公地点——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县妇联干部座谈,她充分肯定了武平县妇联的工作,特别是在关爱贫困贯彻活动、平安家庭创建等方面的工作很有特色,也很出色。她要求,今年武平县妇女工作要以省妇联吴洪芹主席在省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上提出的“法制教育宣传年”、“专项工作推进年”、“家庭工作深化年”、“组织建设加强年”和“作风建设提升年”“五个主题年”活动抓手,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团结带领全县妇女和家庭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巾帼之力。

文化、科技、卫生,是农村之所缺、农民之所盼。自1996年以来,我省每年都选择一个较有典型意义的农村乡镇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并不断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经多年努力,“三下乡”已成为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密切党同农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途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