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法国370万人大游行 多国领导人到场声援
www.fjsen.com 2015-01-12 16:0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当地时间1月11日消息,根据法国内政部11日公布的统计数据,全法当天共有多达370万人走上街头纪念系列恐怖袭击的死难者,创下法国史无前例的记录。仅巴黎的游行人数就在120万至160万之间,法国内政部当天表示,370万人是迄今法国录得最高游行人数记录。此次游行不仅是法国民众的总动员,也相当于一次国际峰会,60余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或国际组织领导人赶到巴黎,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并肩参加游行。

图为参与游行的各国领导人,左起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马里总统易卜拉欣·布巴卡尔·凯塔,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意大利总理伦齐,瑞士联邦主席西蒙奈塔·索玛鲁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