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报》创刊3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李源潮作重要批示 宋秀岩出席并讲话
www.fjsen.com 2014-12-29 09:13:0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十二月二十六日,纪念《中国妇女报》创刊三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本报记者 杨睿/摄)

本报记者王春霞 发自北京 岁末犹寒,暖意浓浓,《中国妇女报》迎来了30岁生日。为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作出重要批示,对中国妇女报30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对今后发展提出殷切期望,给予中国妇女报人极大鼓舞和鞭策。26日,《中国妇女报》创刊3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与出席座谈会的报社全体员工、老领导和老同志以及报社战略理事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发展、憧憬未来,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全文见今日A2版)。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出席座谈会。

宋秀岩指出,《中国妇女报》创刊30年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弘扬时代主旋律,坚持高扬男女平等旗帜,坚持面向社会宣传妇女、面向妇女宣传社会,大力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大力宣传党领导妇女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宣传各族各界优秀妇女典型和先进性别文化,用鲜明的观点引导妇女胸怀全局、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用鲜活的笔触报道寻找“最美家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用性别的视角促进男女平等进程、为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呐喊发声,成为妇女工作的坚强舆论阵地和女性温馨的精神家园,在新闻宣传大舞台上奏响了一曲曲精彩的巾帼凯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