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娘家人“三进三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金安社区
www.fjsen.com 2014-12-25 15:08:3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率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来到湖里区金安社区开展娘家人“三进三送”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亲自为金安社区“家庭关爱服务中心”授牌,市妇联领导、湖里区妇联领导、金山街道领导为金安社区“阳光姐姐”爱心服务队赠送了工作服,海事局、厦航等多家市巾帼文明岗代表为金安社区“漂流书屋”赠送了各类图书。在活动现场,市妇联领导为社区十户困难家庭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在社区、街道的带领和党的关怀下好好生活。捐赠仪式后,现场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湖里区法院、检察院的爱心志愿者们、市妇联信访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法律援助咨询,湖里区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健康义诊,全国巾帼文明岗鹭达眼镜公司免费为社区老年人赠送了老花镜,现场还有免费理发、家教咨询等各种送温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居民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