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吴洪芹主席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4-12-09 09:41:3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省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质量。12月8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党组会议,认真研究民主生活会方案。当日下午,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亲自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东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元福,以及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省妇联领导班子能够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责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许多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突破,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出现新面貌。取得干部职工认可、社会群众满意。吴主席要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多提问题和意见。大家就深化作风建设、培树先进典型、机关人员配备、关心服务老干部等提了一些意见建议。吴主席表示,听取意见建议只是民主生活会步骤之一,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对待大家意见,进行分类梳理,作为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的重要依据。希望大家今后通过多种形式向领导班子和个人提更多的意见建议,帮助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妇女事业发展。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面对面听取群众呼声的会议,也是一次发扬民主、开门纳谏的会议。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党员干部职工所需所盼,为下一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方案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有助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