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4-12-05 16:29:1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上午,省妇联权益部、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鼓东派出所民警、心理咨询师志愿者联合,在机关大门口共同开展法制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突出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宪法。宣传宪法所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本原则、活动准则,引导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通过《宪法》宣讲和现场法律政策、心理咨询等服务,进一步普及《宪法》和妇女维权知识,提高群众法律素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为群众免费发放《宪法》、《婚姻法及司法解释》、《妇女维权手册》和普法扑克牌等材料千余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