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4年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展示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4-09-17 17:32:5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2014年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暨“好家风好家训”主题宣传展示活动于近日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期间,各地市妇联和广大群众均可向省妇联推荐“家庭才艺图片、视频”、“好家风好家训格言、故事”、“家庭节俭养德作品”及“民族家庭才艺特色作品”。作品将在东南网、福建妇联新闻网开设的福建省家庭文化艺术节暨“好家风好家训”网络专题内展示,并接受网友投票,选出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以“弘扬家庭美德、展示良好家风”为内容,以城乡社区“妇女之家”为平台,以舞蹈、歌唱、故事会、书法、绘画、摄影、剪纸、小制作发明、服装服饰、盆景园艺等家庭才艺为表现形式,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家庭才艺展示活动,让群众在“我说我家、我唱我家、我演我家、我画我家”中接受教育,陶冶情操。

为便于群众参与,网络专题内设有各地活动情况、家庭才艺视频、家庭才艺图片、家庭节俭养德、民族家庭才艺等展区和“好家风好家训”自荐他荐、践行“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故事、网友留言等栏目,还设立了作品投票区和网友留言讨论区。最终以群众投票与评委投票加权的方式,推出优秀作品,并向社会公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