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妇联开展“建和美家庭·筑幸福梦想”和谐楼栋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4-09-17 16:56:1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动员广大家庭和妇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传承文明家风,以和谐楼栋建设促进社区和谐,鼓楼区妇联联合鼓东街道妇联、庆城社区妇联开展“建和美家庭·筑幸福梦想”和谐楼栋主题活动。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鼓楼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鼓东街道妇联主席张玉珍,鼓楼区妇联副主席黄暖榕,庆城社区妇联主席何窦灵及50多名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鼓楼区妇联主席向活动致辞,希望广大居民以此次和谐楼栋创建活动为契机,坚持以提升文明素质、创建和谐楼栋、共建幸福家庭为切入点,着眼于培养邻里间的“友善、真情、明礼、守规”,力求使百姓安居、邻里亲近、家庭和睦、社区和谐。接着,由居民代表宣读《文明楼道公约》,向广大居民发出倡议,居民代表潘恭宣现场为大家书写并展示三幅家风家训的书法作品,陈明政表演《庆城社区邻里公约》快板,赢得群众阵阵掌声。然后,开始表彰社区“十佳楼道之星”、“十佳婆婆”、“十佳媳妇”,出席活动的妇联领导为她们戴上大红花,“十佳楼道之星”代表王小平、“十佳婆婆”代表陈毓、“十佳媳妇”代表陈红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真人真事,诠释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为基本内容的文明家风。最后,活动在热闹非凡的有奖征答中落下帷幕。(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