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向云南省妇联发慰问电
www.fjsen.com 2014-08-07 09:24:3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许,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全国妇联高度关注、时刻牵挂灾区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5日,全国妇联向云南省妇联发去慰问电,向受灾的人民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全文如下:

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 级地震后,全国妇联高度关注、时刻牵挂灾区人民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此,谨向受灾的人民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连日来,我们看到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鲁甸灾情,习近平同志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同志亲自赶赴灾区。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全省人民全力投入抗震救灾。云南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迅速行动,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为灾区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希望云南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认真完成妇联组织承担的任务,扎实做好协助安置受灾地区妇女儿童生活、开展心理抚慰和人文关怀等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灾区妇女儿童身边。希望灾区广大妇女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震救灾精神,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积极开展抗灾自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全国妇联将持续关注云南的灾情,并努力协调相关力量,尽力支持灾区妇女群众战胜自然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