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客家家庭美德引热议 两岸同胞一家亲
www.fjsen.com 2014-06-20 12:41:2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6-17日,由全国妇联主办,省妇联、台湾中华妇女总会承办,龙岩市妇联协办的第六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暨两岸家庭联谊交流活动在龙岩市圆满举行。

16日晚,龙岩市举行龙台家庭结对联谊联欢晚宴,市政协副主席张琼珊代表中共龙岩市委、市政府和80余万闽西家庭,向来岩参加龙台家庭联谊交流活动的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和来自宝岛台湾的各位嘉宾致欢迎辞。张琼珊副主席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龙岩市委市政府发挥客家祖地和台胞重要祖籍地优势,全力打造“海峡客家”品牌,着力拓展两岸共同文化内涵之一客家文化,在整合提升永定客家土楼文化、武平定光佛文化、长汀客家首府文化的基础上,坚持举办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世界客属公祭母亲河大典等一年一度的节庆活动,入岛展示闽西客家文化精品,与台湾各界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借龙台家庭联谊交流活动,搭建起龙台家庭常来常往、心手相牵、长存友谊的幸福桥梁,促进龙台家庭联谊交流活动向更多领域拓展,向更深层面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