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寻找最美家庭:优良的家风让我家爱心盈盈
www.fjsen.com 2014-03-25 09:3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自那时起我就先后担任了长宁区百万家庭学礼仪宣讲团团长、“百万家庭低碳行·垃圾分类要先行”长宁区妇联低碳生活讲师团团长。我和妹妹也在上海长宁区妇联的领导下,深入到机关、学校、部队、社区及外来务工者等地,进行文明礼仪、低碳节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垃圾分类等等宣讲活动。不管风吹日晒,还是刮风下雨,我都一直坚持宣传礼仪,倡导低碳生活理念,仅“百万家庭低碳行”社区低碳宣讲就达到近50场。一位学员听完课后说:“学礼仪使我们懂得如何更好地面对各种各样的面试,太有收获了!”通过宣讲不仅提高了市民的文化修养,我自己也收获了知识,提升了素养。

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汤根妹,她不但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宣传文明礼仪,自己也积极参加了街道组织的志愿服务,她还主动承担了家里的一切琐事。我们家也先后荣获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市级文明家庭、区级文明家庭示范户、上海市百万家庭学礼仪示范户等荣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