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晋安区有一位爱心爸爸 他将宝宝“梦境”拍下来
www.fjsen.com 2014-03-24 16:41  叶佐温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宝宝的梦境照

  @东南快报:用被子、毛巾等道具给宝宝摆出了许多故事里的场景,将宝宝的“梦境”拍下来,前天,网友“畅想绵绵_轩”为自己刚出生四个月的宝宝拍下了一组有爱的梦境照,引来网友一片称赞。

  芬兰一位妈妈Adele在她宝贝女儿Mila睡觉时用衣服、毛巾等道具给她摆出了许多故事里的场景拍下来,集成一本相册:“Mila的白日梦”。

  前天,福州也有这样一位爱心爸爸用被子、毛巾等叠成的各种场景,搭配小马、小熊、星星蝴蝶等各种道具,为家中萌娃拍了一组“梦境”照。

  前天晚上9点半,福州这位爱心爸爸“畅想绵绵_轩”将其拍下的照片传上微博,立即引来网友一片称赞。

  “畅想绵绵_轩”姓许,家住晋安区,在房地产公司做设计工作。爱好摄影的许先生说,业余时间,他会给小朋友拍照,去年11月,女儿出生后,他开始琢磨着给女儿拍一些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看到国外妈妈的创意想法后,他便去淘宝买了些材料自己制作。

  冬天冷,怕孩子着凉,一直没敢拍,前天早上看天气好,许先生便赶紧临时制作起各种道具。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许先生说,做了爸爸之后,体会更深刻,他说,拍照就几分钟时间,但布置却花了两三个小时,因为在地上拍,东西铺好后,想想底下没垫厚,就一薄布,就翻了,重新垫了层保暖的,如此几下,才做好拍的准备。

  因为家中条件有限,许先生只拍了几张,以后在女儿成长的不同时期,他还将用摄影记录女儿的成长生活。

  本报记者叶佐温/文图由受访者提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