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树良好家风 带妈妈体检
——福清市妇联开展“三八”节和美家庭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12 16:1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中的独特作用,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和谐文明,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福清市妇联联合73301部队医院开展“树良好家风,带妈妈体检”和美家庭体检活动。

在活动现场,女儿(媳妇)向妈妈(婆婆)献上康乃馨花束,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福清市妇联还向各个家庭赠送家风典籍,希望各个家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良好家风,发扬传统美德,从身体上、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年人,以家庭小和谐促社会大和谐。参加活动的家庭代表也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自己平时忙于工作,对老人的关心不够,今后将积极改进,不但将关心老人挂在嘴上,更要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