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南平市“十大杰出女性”评选表彰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www.fjsen.com 2014-02-11 09:0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妇联、南平市委文明办、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南平市“十大杰出女性”评选活动已由推荐候选人阶段转入公众投票阶段。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推荐审查、认真讨论、充分酝酿和择优遴选,最终确定具有广泛代表性、先进性和鲜明闽北时代女性特征的20名候选人选。2月10日起,第四届南平市“十大杰出女性”候选人开始接受公众投票。

本次公众投票时间为2月10日到2月24日,采取报纸投票、网络投票和手机投票三种方式。报纸选票刊登在2月10日《闽北日报》第3版。公众可点击大武夷新闻网、南平妇女网等网站相关链接,进入第四届南平市“十大杰出女性”评选表彰公众投票页面参加网络投票。福建省内移动、电信天翼和联通手机用户编写“737+候选人编号”,如73701发送到10628866进行投票。公众还可以上网对 “十大杰出女性”先进事迹发表留言投票。

根据评选方案,在公众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召开评委会,邀请评委、市民代表出席。由评委、市民代表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按评委、市民代表投票结果占30%,报纸投票结果占10%,网络短信及手机短信投票结果占40%、网络留言投票结果占20%的比例加权。综合得分前10名的候选人,授予第四届南平市“十大杰出女性”荣誉称号,另外10名授予第四届南平市“十大杰出女性”提名奖称号。(南平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