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肖家坊镇开展“母亲健康1+1”募捐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3-05-15 10:13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妇联与省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的关爱母亲·情暖八闽的“母亲健康1+1”募捐公益活动,肖家坊镇积极组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及辖区企事业和个人为伟大母亲献上一份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以“捐款不计多寡,善举不分先后,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希望,共同筑就天下母亲俱欢颜的美好中国梦! ”为宗旨的捐款活动得到镇党委、政府高度的关注和支持,镇党委书记、镇长及机关干部纷纷来到捐款箱前带头捐款,传递爱心。

该镇还把志愿募捐与弘扬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丰富节日文化内涵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更多的关注和服务困难群体,为深入推动我镇妇女的健康发展,提高家庭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据悉,在募捐活动开展不到两小时,肖家坊镇就为贫困母亲募集到了爱心基金1198元,活动还在继续,爱心还在传递,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希望所有母亲都健康、幸福!(邵武肖家坊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