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南靖妇联开展女企业主联谊活动为企业创设交流协作平台
www.fjsen.com 2013-04-26 09:1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县女企业主联谊会成立以来,南靖县妇联把加强联谊会组织建设和服务女企业主学习、创业、成才作为日常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经常性地组织开展活动,为广大会员架设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协作的平台。

4月16日上午,南靖县妇联、县总工会组织女企业主联谊会全体会员共35人来到龙山镇,先后参观了绿色源科技有限公司、益龙食品有限公司等。在这几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吴金盆、吴美金等女企业主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管理经验,会员们交流畅谈过后,一行人来到永丰林场,召开“谋振兴?话发展”女企业主座谈会。会上,县妇联主席庄姝璠、县总工会主席林亚珠、女企业主联谊会会长周秀丽分别发表讲话,与会的女企业主们也畅所欲言,就企业自身的发展目标和思路,联谊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县妇联主席庄姝璠肯定了女企业主们不怕吃苦的优秀品质,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广大女企业主搭建谋求发展共赢的良好平台,提供各类信息和学习考察的机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使联谊会成为女企业主们学习活动的阵地、联谊交流的窗口,希望女企业主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相互促进,为服务南靖发展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