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妇联拟推出“环境综合整治巾帼在行动”活动
www.fjsen.com 2012-09-26 09:4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妇女联合会讯 为积极参与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福清市妇联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让城乡环境整治活动深入每个家庭,引导家庭成员树立起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打造清洁、美好的家庭环境。拟推出七项活动:1、开展“培育亲情树、共建幸福园”家庭认养亲情树活动,通过组织机关幼儿园部分学生家庭,以家庭为单位对小区花木、绿地认种、认养,共同维护社区绿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2、开展“绿色家庭”创建评选活动。利用各类媒体,多方面、多形式挖掘典型、宣传典型,引导家庭成员树立起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打造清洁、美好的家庭环境;3、发放“环境综合整治巾帼行”活动倡议书2万份;4、发送“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绿化美化家园”宣传短信1万条;5、制作并发放印有“小手拉大手共建生态家园”的学生试卷夹2万份;6、每月积极参与全市“家园清洁统一行动”,组织巾帼志愿者集中开展家庭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清理专项行动,彻底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彻底清理楼道、走廊、院落的垃圾;7、制作并发放印有“巾帼齐动员洁美新家园”、“环境综合整治从你我做起”的环保袋5000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