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建功 > 正文
引领妇女争当巾帼建功标兵
妇联系统推出系列措施服务五大战役
www.fjsen.com 2010-08-30 00:00  记者 储白珊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储白珊) 为服务五大战役,推动福建跨越发展,近日,省妇联提出打造“有思路、有激情、有实干精神”的妇联干部队伍,实施晚间学习会、青年“思维论坛”和党组中心组学习主题发言人三项制度,并以搭建妇女创业平台,激发妇女创业热情为主题,推出一系列服务五大战役的具体措施。

  这些具体措施包括:在全省广大妇女中开展争当巾帼建功标兵活动,引领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推进妇女小额贷款工作,促进妇女创业就业;抓好帮扶灾区贫困妇女儿童的工作,将今年全省“巾帼扶贫”小额信贷的资金全部用于支持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等市灾区妇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