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召开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9-04-16 15:50:23   来源:平潭妇联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区妇联召开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2018年妇联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区妇联一届执委和非执委妇委会主任等50多人参加。区妇联办公室主任念玉主持会议。

会上,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平代表区妇联一届常委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写好平潭妇联工作新答卷》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我区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妇联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紧贴建设“一岛两窗三区”的战略定位,着力在服务实验区“七大攻坚战”、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妇联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动员广大妇女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平潭”贡献半边天力量,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2019年,区妇联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妇联的决策部署,围绕“引领、服务、联系、家庭、改革”五个关键词,着力在创新思想引领方式、拓展载体平台、打造服务品牌、健全工作体系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妇联改革再出发,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为实验区深化攻坚行动、实施“八大工程”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第一,强化“巾帼心向党”活动,推进妇联系统“大学习”走深走实。第二,紧扣“巾帼建新功”活动,团结带领全区妇女服务新时代新平潭建设。第三,启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小到家庭。第四,开展“巾帼暖人心”活动,切实做好联系服务基层妇女群众工作。第五,推进妇联改革再出发,切实增强妇联组织履职实效。第六,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

新时代为妇女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也为妇女事业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让我们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力写好新时代平潭妇女事业新答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