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9-04-16 15:27:35  何祖谋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15日,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妇儿工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郭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宁宁充分肯定2017年以来我省妇女儿童工作法规政策更加完善,运行机制更加规范,妇女儿童发展水平有效提升。她强调,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以改革创新精神持续推进妇女儿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瓶颈短板问题,不断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和受教育程度,推进贫困妇女儿童精准脱贫和民生保障,打造妇女创新创业创造平台。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全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夯实政府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启动新纲要编制工作。要时刻把妇女儿童福祉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开创我省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卫国作了题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两纲目标任务全面达标》的专题辅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