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20多位“围头新娘”回乡返亲 交流分享两岸婚姻生活
www.fjsen.com 2018-08-19 08:31:4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多位“围头新娘”现场讲述了自己的爱情、亲情故事,分享生活点滴。

东南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谢玉妹)“当时相亲第一次看到他,打扮得很奇怪,忍不住笑出来,他看到我在笑,以为我同意了这桩亲事……”17日上午,在晋江金井镇举行的恳亲交流座谈会上,“围头新娘”吴美云讲述了她与丈夫翁丁强的见面过程,生动逗趣的谈话让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

吾心安处是故乡。每位嫁到台湾的“围头新娘”都有一段故事,每个人对家乡都怀有深切的记忆。作为海峡两岸(晋江·围头)七夕返亲节的“重头戏”,“围头新娘”恳亲交流座谈会吸引了两岸数百名姻亲参加,多位“围头新娘”现场讲述了自己的爱情、亲情故事,分享生活点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