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www.fjsen.com 2018-08-17 08:57:11  宋利彩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强调,各级妇联要切实履行好政治职责,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大学习”热潮,切实增进妇女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加强政治引领,把握政治方向,引导妇女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改革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价值引领,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奋斗精神创造更好生活,实现出彩人生。要研究妇女群体的思想政治状况、价值取向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有力度、有温度、精准度高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党凝聚妇女人心。

沈跃跃强调,各级妇联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改革向纵深推进。要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政治方向,把妇女群众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当前妇女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突出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下功夫去研究、去推动解决。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使基层真正强起来活起来,作用发挥出来。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妇联系统党的建设,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的妇联干部队伍,保持清风正气和良好形象。

在沪期间,沈跃跃与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就妇女工作交换了意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参加调研,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分别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