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看望95岁高龄新四军女战士
www.fjsen.com 2017-11-01 09:32:16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尹峰大姐好!我们约好的,重阳来看望您,那天您正好有事,今天来啊,意义一样!祝大姐九九重阳,岁岁平安!”一进门,吴主席特意提高声音放慢语速,亲切地和尹峰大姐打招呼!

尹峰大姐一身暗红绣金的着装欢迎永远的娘家人、省妇联后辈们的节日祝福。

“大姐,我刚刚从北京参加十九大回来。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尹峰大姐频频点头,喜笑颜开,她说自己通过看电视新闻了解十九大盛况,又听到吴主席作为代表的亲口描述,真正地感觉到,国家越来越强,妇联越来越好!见证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尹峰大姐谈兴颇高,思维清晰,手指着客厅悬挂的抗战时期自己的照片,侃侃而谈;对过去盛年时在妇联的工作经历,如数家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