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www.fjsen.com 2017-10-26 11:22:5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10月25日,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中国,刚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25日中午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华灯璀璨、气氛热烈。500多名中外记者在这里架起摄像机、照相机,打开电脑、录音笔,准备第一时间向全球报道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首次集体亮相。

11时54分,习近平等在热烈的掌声中步入大厅,神采奕奕,面带微笑,向在场的中外记者致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