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五届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部署下半年工作
www.fjsen.com 2017-08-13 09:10:40  李妙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市妇联五届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东南网莆田8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李妙珠 实习生 黄雪华)8月11日下午,莆田市妇联五届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传达贯彻落实全国、省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妇联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以扎实推进妇联深度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郭笑蓉、郑丽萍,副调研员高云出席会议。

会上,副主席郭笑蓉传达了全国、省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各县区妇联主席以及各部门妇工委分别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林惠玉作强调讲话并部署2017年下半年工作任务。林惠玉指出,今年是全省妇联“深化改革推进年”。今年以来,莆田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全国妇联、省妇联的顶层设计与全市各地实际有机结合,深入实施强基固本、妇联上网、家庭文明“三大工程”和“巾帼五大行动”。因地制宜、先试先行,以改革运行机制为保障、组织体系为核心、管理机制为重点、工作方式为抓手,着力克服少数化、机关化、行政化和形式化;夯实基层基础,构建纵横交织的网络化组织体系;提升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使妇联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2017年下半年工作任务,林惠玉强调,要紧扣一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要把握一个重点,通过想方设法破解改革难题、快马加鞭抓好改革进度、上下齐心加快“妇联网”建设,以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妇联改革。要围绕一个中心,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做好妇女维权工作,扎实做好民生工作,切实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