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松溪县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庆“七一”暨女村主干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7-07-04 10:30:28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96周年前夕,松溪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在茶平乡刘屯村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下基层实践活动,并召开女村主干座谈会。县妇联机关支部党员及全县女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李英传达了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四比六促”活动,我是共产党员,我担当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学习了廖俊波先进事迹,号召支部党员、女村主干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座谈会上,支部党员及女村主干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谈工作体会、谈思路打算、谈意见建议,各村女主干汇报了自己任职期间参与新农村建设、平安三率、综治维稳、党建等多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各自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