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7年莆田市女选调生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www.fjsen.com 2017-07-04 09:51:51   来源:莆田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由莆田市委组织部、莆田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市女选调生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顺利结业,如期完成培训任务。省妇联组织部调研员、省妇干校校长陈晶,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出席结业仪式。

林惠玉在结业仪式作强调讲话。她希望学员们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四自”精神勉励自己,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珍惜机遇,踏实工作,砥砺品行,不断锻炼意志品质,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美丽莆田建设中贡献才智、大显身手,努力塑造奋发进取、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努力实现事业发展与家庭幸福“双丰收”。

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老师的授课水平、妇干校的组织管理和班委的服务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短短的5天内,学到了新知识、开阔了新视野、结识了新朋友,使信念更坚定,知识更渊博、友谊更深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参加培训时形成的好风气、学到的好知识带回去,以全身心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和魄力,为建设美丽莆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展示咱女选调生的巾帼风采。

培训班的学员多数都是第一次参加市妇联举办的女性专题培训班,第一次走进省妇女干部学校,所以她们尤为珍惜学习机会,集中上课时专心听讲,现场教学时认真观察,联欢活动时踊跃参与,充分展示了女选调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林惠玉主席是这么夸女选调生的:女选调生有理想,热爱家乡回莆田,攻坚克难走在前,能文能武美名扬!女选调生有文才,爱岗敬业展风采,美丽莆田作贡献,迅速跃上新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