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莆田秀屿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8 09:45:13  秀屿区妇联 来源:秀屿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期,秀屿区检察院、妇联在实验小学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全校500多名师生参与。

 

活动邀请省“法治”宣讲团讲师做讲座,检察官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们展示了毒品的种类,结合案例仔细讲解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和青少年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还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展板,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毒品的认识,告诫学生们在社会交往中要提高警惕,坚决拒绝他人吸食毒品的邀请和诱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鼓励同学们要将今天学习的内容向父母及身边的人进行宣传,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让更多的人认识毒品的危害。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