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省女科协赴京出席清洁能源教育、赋权高峰论坛
www.fjsen.com 2017-06-26 09:44:02 来源:省妇联联络部    我来说两句

近日,“清洁能源教育、赋权(C3E)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和鸿博集团共同主办,省妇联、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支持。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全国人大法律委委员、赵东花,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文秀,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惠钦等领导出席了论坛。

此次高峰论坛是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8)和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MI2)最重要边会之一。在“清洁能源全球行动:女性的远见、创新和倡议”议题下,召集了全球清洁能源领域的顶尖女性代表,与来自国际能源署、中国科技部、美国能源部的高级官员一起共话清洁能源发展大计和女性作为。论坛集结了来自全球清洁能源领域及其他行业的杰出女性,围绕清洁能源创新与发展交流了思想,碰撞了观点,为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也为听众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清洁能源的思维盛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