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孩温书假打游戏入迷被母亲训斥 报警称被家暴
www.fjsen.com 2016-06-13 16:14:58  吴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下渡综)家住福州仓山区先锋路的小敏,今年14岁,读初二,平时成绩中等。妈妈王女士对其成绩很是重视,希望他可以好好努力争取考上一类校。

年初开学以来,小敏铆足了劲读书,晚上常复习到十一二点,周末更是毫不懈怠,各种补课。在这样的高压之下,小敏好不容易进入了班上前15名。温书假到了,小敏觉得之前已经非常努力了,温书假想要好好放松。所以9日开始,他就只是做一些基础练习,看错题本,剩下的时间会打打游戏。

10日晚,小敏不小心打游戏入迷了,到凌晨三四点才去睡觉。第二天按照王女士的计划,本该吃完早饭开始复习,但小敏睡过了头。11日8时许,小敏被妈妈从床上拖了起来。在妈妈的严厉逼问下,小敏供出了玩游戏到清晨的事,惹得王女士非常生气,开始苦口婆心地进行教育。

听到妈妈如此唠叨,小敏十分生气,觉得自己也是很用功的,只是不小心玩过头了,而母亲不肯定自己的成绩。情急之下,他报警称被家暴。下渡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对小敏进行了教育,也与王女士谈话,希望她可以给孩子多一点空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