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户籍儿童上小学今起可网上报名
www.fjsen.com 2016-06-13 11:00:59  许蔚菡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许蔚菡)今天起到17日,湖里区要上小学的户籍儿童该进行网上预约登记了。此外,在湖里区上学的港澳台、外籍适龄儿童也一样要进行网上预约登记报名。

家长登录“i厦门惠民平台”(www.ixm.gov.cn)“小学入学报名(本区户籍)”栏目,选择相应类型后进行网上预约登记。如果是在6月17日后才迁入到湖里区的,家长需到户籍地迁入地社区领取《入学通知书》并于7月27日至7月29日登陆“i厦门惠民平台”进行补预约登记。

网上预约登记报名后还有一个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1日,届时由监护人带孩子到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此外,昨日海沧区公布了秋季小学招生办法和公办小学划片范围,具体可上海沧区教育局网站查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