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妇联召开全县妇联半年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5-08-27 17:14:19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妇女工作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各地工作特色,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妇联工作新载体、新方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古田县妇联于8月19日召开全县妇联半年工作会议。会上县妇联余惠蕊主席再一次和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及时传达省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妇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针对下一阶段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村级组织换届优秀女性进村“两委”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纪法规学习,不断提高妇联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三是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综合服务中心各项活动的开展。四是进一步加大培训,不断提高农村妇女的致富能力。五是进一步协调各方,形成关心关爱贫困妇女儿童的长效机制。六是进一步做好各项常规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