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评选表彰22家“诚信家庭服务企业”
www.fjsen.com 2015-03-25 17:46:1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下午,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福建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2013-2014年度诚信家庭服务企业”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2家“诚信家庭服务企业”。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鸿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省妇联原巡视员、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文秀出席表彰会。

据悉,评选诚信企业是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的重要工作,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二届评选,评选活动在我省家庭服务业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这次评选活动是为了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等八单位《关于开展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的通知》精神,推进家政服务业诚信建设,鼓励家庭服务机构诚信经营,进一步促进我省家庭服务业规范化职业化建设。经实地考核、严格抽查、综合评定,评审委员会慎重推荐和公示,有22家企业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