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文明岗服务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5-03-25 15:3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讯(陈文裕 黄江明) 近日,我省国税系统平和县、仙游县、石狮市、漳平市和东侨经济开发区国税局的办税服务厅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我省国税系统大多数纳税服务窗口单位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新时代“娘子军”,是优化纳税服务平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年来,她们坚持“始于纳税人需要,终于纳税人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首问责任制、全程服务、限时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和一次性告知服务,用心落实“便民服务春风行动”,大力推行“免填单”服务、“缺件备忘”服务等特色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建功业,巾帼展风采”的诺言,让温暖服务长驻纳税人心间,营造温馨和谐文明的“纳税人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