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杯2015年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专题上线
今日至2月25日接受网友投票
www.fjsen.com 2015-02-10 09:54:1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专题页面截图

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康金山)由省妇联主办、东南网承办的中国人寿杯2015年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络专题(http://women.fjsen.com/node_160153.htm)今日正式上线。作为今年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宣传展示活动的重要网络平台,专题内设夫妻和睦“最美家庭”、孝老爱亲“最美家庭”、教子有方“最美家庭”、邻里友善“最美家庭”、节俭持家“最美家庭”、勤勉廉洁“最美家庭”、平安和谐“最美家庭”、情系国防“最美家庭”、乐善好施“最美家庭”、笃行勤学“最美家庭”等十方面主题宣传展示与投票示,即日起至2月25日接受网友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最美家庭”。

寻找“最美家庭”专题页面清新、简洁大气、富有美感,突出了“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亲、家和万事兴”的主题,网页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可读性强,专题设置了最新播报、活动简介、百姓谈家风、八闽好家训、资料下载等栏目,充分展示了我省家庭文化活动的多姿多彩和地方家庭文化建设的特色。此外,专题还设立了“最美家庭大家谈”讨论区,与广大网友形成良好互动。

据了解,凡具有本省户籍或在本省居住1年以上,家庭成员无违纪违法记录的家庭,均可通过群众自荐、举荐或组织推荐参加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公众投票和评审会意见,于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期间,向社会揭晓100名福建省“最美家庭”名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