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5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5-02-09 09:29:43   来源:中国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宋秀岩强调,要把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要内容,抓住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这个根本目标,在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上下功夫,在高度重视活动过程上下功夫,在大力弘扬好家风上下功夫,在用足媒体扩大宣传上下功夫,在注重榜样力量的引领上下功夫,使活动更接地气、更聚人气,以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精神力量,凝聚激励亿万妇女和家庭建功伟大的中国梦、共圆家庭的幸福梦。

江西省妇联主席潘玉兰、上海市奉贤区妇联主席张宏、福建省漳浦县地方税务局妇委会主任柯志华、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罗琴作大会发言。中直机关妇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负责人,解放军总政组织部组织局负责人,国家国防教育办负责人,有关部委和单位妇委会负责人,全国妇联机关有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省区市、地级市、县区妇联领导干部以及街道、乡镇和部分社区、村妇代会基层妇联干部,各地新闻媒体记者等14.57万人参加了从全国一直设到县的2402个分会场的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