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5年省“专家快车农村行”专家评估会在福州召开
www.fjsen.com 2015-02-02 09:17:5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9日,2015年度省“专家快车农村行”专家评估会在省妇联召开,省农科院、福建农林大学等单位20余位专家参会。会上,省妇联发展部对2014年省“专家快车农村行”活动作了简要总结,与会专家们对2015年活动安排作了讨论,对培训课题、培训时间、培训地点等具体问题及培训组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2014年,在省科技厅、省农科院、省林科院和福建农林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省妇联在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成功举办了25期省级“专家快车农村行”培训,内容涉及种、养、加、销等4大类10余门实用技术,22位省级专家授课,2770名妇女参加培训。受训妇女普遍表示,专家们讲的课通俗易懂,贴近她们的需求,解决了实际难题,她们生产、加工、销售技能得到了提升,培训效果明显。

2015年,省妇联拟继续在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开展25期省“专家快车农村行”培训活动,目前已完成项目征集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