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庆贺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成立
www.fjsen.com 2014-12-11 17:08:0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悠悠香江水,浓浓姐妹情。12月8日晚,2000余名闽籍香港姐妹欢聚香港九龙会展中心,共同见证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成立暨第一届执委会就职典礼盛况。

香港特首夫人梁唐青仪、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殷晓静、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爱诗,全国人大常务、全国妇联原副主席陈秀榕,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等参加庆典。

福建省妇联巡视员、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会长林文秀代表省妇联、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向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她说,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是香港闽籍姐妹的又一“娘家”,是凝聚闽籍姐妹的新平台,是闽籍姐妹互助发展的新舞台,也是闽港姐妹交流合作的新桥梁。希望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充分发挥妇女社团组织的优势,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团结带领闽籍姐妹,在加快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家乡建设,在推动产业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及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在港期间,林文秀还与港区妇女代表联谊交流,并拜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妇委会等妇女社团领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