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在反家庭暴力法专题座谈会上强调
积极参与反家庭暴力法立法进程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www.fjsen.com 2014-12-01 17:24:1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强调,要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要面向妇女加强宣传引导,使广大妇女理解反家庭暴力立法的宗旨和基本原则,提高妇女依法维权的能力。要面向社会加强宣传引导,为制定反家庭暴力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从正面引导公众,认清家庭暴力的社会危害性,理解国家公权力干预的重要性。妇联所属媒体要在反家庭暴力立法中发挥正能量,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反家庭暴力的重要意义,引导人们正确处理好家庭矛盾、家庭问题。沈跃跃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妇女群众、妇联组织以及各界热心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事业的专家学者,携手并进、共同努力,积极为草案献计献策,推动国家制定出台一部符合国情民意、高质量的反家庭暴力法,共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崔郁,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邓丽、谭琳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