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www.fjsen.com 2014-08-01 15:20:3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妇联领导分赴驻闽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基层官兵,为战斗在一线的战士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月31日上午,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副主席陆菁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福州机场边检站女子旅检科官兵,参观了边防检查验证厅、营区办公生活区,并与站领导和女子旅检科代表进行了座谈。吴洪芹主席对福州机场边检站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警营文化建设中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女子旅检科官兵美丽、亲和、热情和优质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女子旅检科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诠释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国门警花”的丰富内涵,展示新时代女军人的风采。

当天下午,吴洪芹主席一行来到南京军区联勤18分部走访慰问。她指出,福建省是双拥模范省,拥军拥属是我省各级妇联的优良传统,省妇联将进一步发扬和传承这一优良传统,密切和驻闽部队的联系,大力培树军队妇女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女军人引领示范作用。吴洪芹主席还就在女官兵集中的单位建立军队“妇女之家”等问题与部队领导进行了深度探讨。

八一慰问活动期间,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为省武警总队的官兵们送去礼品祝福;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到省消防总队慰问武警消防官兵并进行座谈;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前往福建省军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省妇联副巡视员李凤鸣率队前往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慰问工作在医疗一线的全体女医务工作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