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秀屿区妇联“走基层、访妇情、送温暖”活动走进南日岛
www.fjsen.com 2014-03-21 17:2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21日讯 3月14日秀屿区妇联“走基层、访妇情、送温暖”活动走进南日岛。

在征集意见座谈会上,妇联主席林金娥与岛上的妇联主席及各村的妇代会主任亲切交谈,征集到农村妇女健身活动设施缺乏经费等5个方面的意见;会上区妇联主席还向参会姐妹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一大精神和今年妇联的工作要点。

会后区妇联组织为参会姐妹送去150多张两癌筛查体检卡,还走访慰问了港南、西高等村的退休妇女老干部、孤寡老人、贫困儿童,为她们送去1万多元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娘家人的关爱。

今年,区妇联将继续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了解妇女姐妹的所急所需所盼,解决姐妹反映较多的问题,真正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莆田市秀屿区妇联 胡群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