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举办成功女性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21 16:3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出席活动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3月21日上午,省妇联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成功女性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福建师范大学纪委书记许歌平,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代表以及福建师范大学女学生等500多人出席。

活动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莆田市华林蔬菜基地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水英,省光彩事业贡献奖获得者、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厦门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钦,省优秀教师、省婚姻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郭素娟等三位成功女性,她们分别就诚信家风、择业观、婚恋观等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发表演讲,并与女大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和互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