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丰泽区妇联举行2014年“家庭建设年”启动仪式暨“幸福之家 快乐出发”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
www.fjsen.com 2014-03-18 09: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家庭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阵地,也是妇联组织的传统工作领域。为做好新时期家庭工作,积极促进家庭美丽幸福,3月16日下午,丰泽区妇联联合有关单位在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举行2014年“家庭建设年”启动仪式暨“幸福之家 快乐出发”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通过开展和谐家庭文化创建系列活动,团结凝聚全区广大家庭和妇女的力量,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通过举办家庭教育知识巡回讲座,开展亲子互动等活动,致力培育优秀“双合格”家长,帮助孩子形成美好心灵和健全人格,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主席王少容从家庭文化建设、家庭教育及家庭服务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区“家庭建设年”活动的主要情况,要求各妇工委要把家庭建设工作与妇联系统“争六好、创特色”主题活动等有机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等各类特色创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区广大妇女、广大家庭;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及家庭要响应丰泽区妇联向全区广大家庭发出的“美丽丰泽、美在我家”的倡仪,更好发挥在家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做到爱国守法,廉洁奉公;爱岗敬业,勤劳致富;家风文明,邻里互助;崇尚科学,保护环境,用大家勤劳的双手、智慧和才干,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以“幸福之家 快乐出发”为主题的“卡嘟嘟杯”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在一支欢快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0—6周岁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迅速投入到有趣的活动中,在爸爸妈妈的帮助或配合下,小朋友们有的在涂鸦,有的在制作玫瑰花,有的在玩爬爬乐,有的在赛龙舟,有的参加袋鼠跳,家长和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热闹温馨。活动和比赛的最后,还产生出每个项目的冠亚季军、抽出幸运家庭分别给予相应的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