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4-03-17 10:53  周韵曦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3月14日下午,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召开全国妇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宋秀岩代表全国妇联党组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工作部署,要求全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凝聚广大妇女的力量,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半边天的力量;要加大从源头上参与的力度,认真研究政策法规,切实履行好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的基本职能;要扎实办好妇女的实事,促进改革开放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妇女儿童;要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女性独特的贡献;要认真研究妇联组织自身的改革创新,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可信赖依靠的“妇女之家”。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先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成员,全国妇联老书记,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 周韵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