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涵江区妇联开展庆“三八”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13 09:35: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涵江区妇联在区福利院开展庆“三八”巾帼志愿者“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实践活动,50名巾帼志愿者为福利院老人送健康、送文化、送温暖,与老人共庆“三八”。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文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福利院老人在美妙动听的歌声、激情奔放的舞姿中放松心情,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巾帼志愿者与老人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还给老人送上围巾和慰问品。健康咨询展台前排起长队,来自涵江医院巾帼医务志愿者受到现场老年人的欢迎,不出院门就还能享受到免费体检,便捷的服务让老人感到很舒心。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感受到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涵东办霞徐社区慰问了空巢老人,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与她们聊天解闷,并送去了米粉、鸡蛋等生活用品。

目前区妇联已招募巾帼志愿者500余名,她们常年活跃在全区各个地方,向人们播撒爱心,传递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爱心、提升自我”的承诺,推动文明之花在涵江大地上处处开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