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相约春天·走进企业”暨庆“三八”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12 16:00:2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3月8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崔兆英、正处级调研员贤青和市女企联常务副会长潘平可带领女企联会员一行30人开展“相约春天·走进企业” 暨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崔兆英副主席一行人在福州德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游美华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汽车销售、售后维修保养、客服管理等相关服务。在福建蓝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月华向大家介绍了蓝丰品牌系列无公害蔬菜的生产销售情况。座谈会上,大家对于食品安全、绿色有机食品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下午,参会的会员们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走进旗山,感受春天气息。

此次走访活动为女企业家们搭建了共谋发展的平台,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女企业家们的姐妹情。(市妇联发展部、市女企业家联谊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