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迎中秋、送关爱”活动
www.fjsen.com 2012-09-27 08:1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4日上午,由莆田市妇联31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巾帼志愿者队伍专程前往涵江区白沙镇龙西村,开展“迎中秋、送关爱”活动,为31户挂钩结对户送去慰问品,带去节日问候。在龙西村,巾帼志愿者们与挂钩的困难户围坐一团,直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妇联主席林惠玉详细介绍此行的目的和意义,鼓励结对的群众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全体巾帼志愿者纷纷为各自挂钩的困难户送上了情意浓浓的中秋月饼和米粉,让挂钩户感动不已!随后,巾帼志愿者还分别进行入户走访,记好“民情日记”。

龙西村系市妇联挂钩结对村,从今年3月份开始,市妇联高度重视挂钩结对工作,已先后8次深入该村调研、慰问、协调解决问题,组织31名党员干部结对了该村31户贫困户,累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2万多元,争取了13万元资金用于该村村道建设、路灯安装项目建设,赠送该村电脑、打印机、传真机等办公设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