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妇联情系寒门学子 关爱贫困“平安家庭”
www.fjsen.com 2011-09-15 08:45   来源:丰泽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使贫困“平安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人文关怀和温暖关爱,切实帮助贫困“平安家庭”学子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近段时间以来,丰泽区妇联在对辖区贫困“平安家庭”进行全面调查摸底的基础上,走访慰问了贫困“平安家庭”,共为16户贫困“平安家庭”送去了八千元慰问金。

在走访中,区妇联有关领导与受慰问“平安家庭”学子、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鼓励他们要在困境中坚持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奋发向上,再接再厉,刻苦学习,努力争取优异的学习成绩。嘱咐家长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毅力,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自强不息,以积极进取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千方百计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不遗余力地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早日把他们培养成才!

最后,区妇联领导还叮嘱街道、社区妇联主席要时刻关注这些贫困“平安家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安心快乐学习,健康幸福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