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赴泉州开展妇联组织参与、创新社会管理专题调研
www.fjsen.com 2011-04-15 23: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与泉州市妇联干部座谈
在石狮市永宁镇流动人口服务中心
与南安市霞美镇基层妇联干部座谈
 
    东南网4月15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全国“两会”及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创新专题研讨班精神,总结我省各级妇联组织参与创新社会管理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水平和能力,4月12日至14日,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一行三人赴泉州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石狮市凤里街道后花社区、永宁镇龙山工业区,南安市霞美镇金山村,泉港三青实业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妇联组织如何参与社会管理及其创新、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妇女群众工作,工业化、城镇化进程中妇女儿童发展与维权及村、社区基层妇联组织“三个一”工作目标落实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过程中,林文秀代表省妇联感谢泉州市各级党委政府一贯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尤其是在培养选拔女干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泉州市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工作既有特色又有创造性。她希望,泉州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的要求,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妇联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优势,切实履行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职责。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向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要突出特色亮点促进妇女儿童事业跨越发展;要及时总结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凝聚妇女发展共识,进一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社会和谐、促进妇联工作创新。
    泉州市妇联主席甘端蓉,副主席柳瑞榕、苏淑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